關於萬洲通

萬洲通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0年,負責人王宥傑與執行總經理王聰智,率領一群對各種投幣式販賣機之開發製造與販賣業務有興趣的工作同仁共同組成,資本額達一億六千八百萬元,員工數 70~80人。

朝向E化科技的時代邁進

  • 研發
  • 生產
  • 裝配
  • 維修

本公司致力於客製化生產和改良提升各類機種的效能和服務;並持續的投資研發各項產品, 如口罩機、智慧郵箱,點餐結帳機,電子員工置物櫃….等創新的設計, 從研發、生產、裝配、維修一貫作業,是以永續發展之經營理念列朝向E化科技的時代邁進。

廠商營運項目

各類投幣式販賣機之開發製造及販賣業務。由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核發之投幣式機器安全型式認可證明;也是投幣器設備的領導廠商。公司既有產品有:電子式自動存物櫃、口罩販賣機、衛生棉、衛生紙販賣機、商用投幣式洗衣機、商用投幣式烘衣機、投幣式洗車機……..等。

聯絡我們

目前本公司的業務擴展和服務範圍,遍及全台與外島等地,分布於北、中、南、東、及金門、馬祖、澎湖,產品數量逾5000台。除了台北總公司、汐止業務部、台北工廠(汐止、深坑)台南工廠,另設有二重、土城中華、桃園蘆竹、彰化、嘉義民雄辦事處等經營地點。

台北總公司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64巷1號1樓
TEL:02-2345-0515
TEL:02-2641-5379
E-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